布告板


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特别写给许佳勤的^^

来来来……
轮到我写了……^^



对!
许佳勤!
365天了……
我们认识365天了……
哈哈哈……

你记得我们认识多少天我已经很佩服你了……
奇怪的是你既然有去记我们联络了多少天……
你真的很厉害咯……XD
严重佩服你……

许佳勤啊许佳勤……
我真的想不到你会用那么奇怪的方法来记416这天……
挺有意思的……

我记得你东西是应该的咯……
因为你是许佳勤……
哈哈哈……
而且……
你也记得蛮多的嘛……
比起其他人都了解我……
所以我记得你的东西……
也不出奇……

我除了会记得416外……
我也会去记得309……
这两个都很重要……^^

记得你住在哪一层楼这件事……
其实是我以前每次从公园望上去……
每次都在找你在哪里……
可是一直都找不到……
哈哈哈……
所以记得的咯……

记得这张照片吗?
我还留着在我电脑咧……^^


我也在期待我们的第730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