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告板


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30/7/11

這個星期考試開始了……
可以説……
努力了一下……
又半途而廢……
全部東西都半桶水……
這兩天考了4科了……

華文……
呵呵……
从不及格過……
我想這次也应該一樣吧……
哈哈哈……

地理……
比我想象中來得容易……
应該有60分以上……
只是dulan那個California冩錯……
“加利福尼亚”冩成“加尼福尼亚”……
哎喲……
用英文考咯……
哈哈哈……

國文……
ALAMAK……
都不知道它在講什麽啊……
fail定了咯……

歴史……
由於平時都愛shortcut……
喜歡point form……
所以……
人家冩一張纸……
我冩半張纸……
应該有4字頭呱……
哈哈……

最近剪了新發型……(面書有得看)
呵呵……
梁老師駡我……
叫我不要搞那些東西……(TB)
叫我恢复正常……
哎呀……
老媽也每次都這麽説我……

不是我不要改變……
而是現在我蛮喜歡這樣的我……
我不想改變先……
我説過的:如果有一天譲我再對男生有兴趣時……我會改變的……


最近好想念你好想念你……
可是……
最近的你……
變了……
我刚認識的你……
是個無時無刻都信息我……
那個每次説我們有缘的你……
已經不理我……

以前每天都至少信息100封信息以上的……
可是最近……
電話安靜了很多……
很久没聼到那熟悉的信息鈴聲……

平時我説我想聼你的聲音時……
你都會抽時間譲我聼聼……
可是……
最近……
你都會説不得空……补习……睡覺了……
呵呵呵……

我好懷念那時候的我們……
好久没人叫我白痴……老公了……

我想了很久……
覺得我是一個障碍物……
妨碍了你和你的她的生活……
我現在選择了离開……
不再和你联络了……
不是我不想繼續當你的朋友……
而是我覺得……
我没那個資格……
因爲我根本就不想跟你只是限制在普通朋友罢了……

呼……
越打越想流泪了……
好啦……
打到這里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