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告板


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14/8/11

最近好多事情都來得很冲忙……
尤其是感情的事情……
阿BEAR我有女朋友了……
呵呵……
很意外吧?
我也覺得很意外下……
才刚認識不到一個礼拜……
就這樣在一起了……
虽然……
心里面的确還有紫群……
我還没放下……
可是我會努力的放下……
因爲現在需要我的人是文意……

昨天下午去Wisma MCA Ampang聼一個類似講座的東西……
是一個講关於HOW TO SCORE A IN THE EXAM的……
可是哦……
10個人報名……
只有我和千树來罢了……
KANASAI的男人!
飛機友!!
哎……
算了……
也聼了個不錯的talk……
值得啦……

好了……
没東西冩了……
8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