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告板


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9/5/11

今天早上睡不醒……
黑眼圈大了很多……
眼睛也小了好多……
哎……
可能最近都很夜睡……
不是不睡……
而是睡不着……
最近时常发恶梦……:S
奇怪咧……

数学节的时候……
我们突然对angry bird好有兴趣……
哈哈哈……
用我的小angry bird……
然后和橡胶带……
然后就拿来射……
哈哈哈……
玩得好开心……
可是……
我们好像把莉祥老师当透明了咧……
呵呵……
不好意思啊……

今天首次去针灸……
其实我好怕针的……
而且超怕痛……
可是又想尝试下……
呵呵……
因为晚上睡觉时……
腰都会隐隐的痛……

那个医师叫我躺下……
然后帮我检查……
他说我膝盖有问题……
呵呵……
的确……
我的膝盖之前因为滚下楼梯……
弄伤了……
而且没有理它……

医师又问我……
要短针还是长针……
呃…………
其实我不知道……
只要哪个不痛……
就哪个啦……

过后……
他从他的包包拿出了针……
喔!!
我差点晕了……
我真的很怕……>< 好像离开…… 可是…… 我还是要坚持…… 他用麻醉药擦擦我的手…… 就把针插下去…… 哦!!! 不是痛…… 是酸痛…… 好恐怖哦……


虽然是比阿booi和阿妈少很多支针……
可是还是比他们还怕……

回家中骂……
因为迟回家……
电话还被没收了……
刚刚才拿回……
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