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告板


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10/5/11

今天在班上又疯狂的玩闹……
这次是玩“鳄鱼”玩具……
哈哈哈……
班上充满了尖叫声……
因为大部分的女生都很怕……
哈哈哈……
最可怜是莫姐和奶妈……
一直给我们吓……
哈哈哈……

美术节的时候……
又做坏学生了……
呵呵呵……
顶撞老师……
对师长无礼……
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
可是我真的超级无敌讨厌他……
哎……
我觉得我这个态度……
还是改一改才好……

累积到整座山的功课……
差不多赶完了……
还剩下……
2篇华语作文……
1篇国语作文……
2份数学作业……
应该只有这么多……
呵呵呵……
赶不完啊><
很累……
又很懒……

我现在才发现……
我的乌鸦嘴真的很灵啊……
呵呵……
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
每次我说的东西都会发生……(全都是坏的)
前几次可以说是刚巧……
今天就………………
对不起啊阿妈……
我说训导来没收你电话……
真的有训导过来没收……
我不是故意的啊……
我以后不再讲话了……>~<

然后我们接到消息……
呵呵呵……
真的没想到是那个人……
我好希望那个陌生人不是他……
可是事实摆在我面前……
我们不能改变……

我没想到回闹到训导那边的……
怎知道……
训导走来问我们那个陌生人的号码是什么……
他说他在帮我们调查……
他就按按他电话……
就说……
100%是他……
OMG……
真的无法想象……

我之前是怀疑过他的……
可是我想下想下……
还是把这件事忘掉……
重新认识这个人……
可是已经太迟了……

现在只能希望……
他会没事……
重新振作起来啦……

考试到了……
明天就考美术了……
完全没有考试的心情……
还在玩玩玩……
闹闹闹……
睡睡睡……
哎……
这是统考生的样子吗?
呵呵……
都不知道毕业到没有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