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告板


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八獨中球類賽

呼呼!!
我回來啦……
很久没上來更新了……
本來説不要冩東西了……
可是爲了那条魚……
回來冩冩啦……XD
哈哈哈……

2011年雪隆區八獨中球類錦標賽圆满结束了!
哈哈哈……
開心開心……
我們得了冠軍咧……
真不可思議……
我們的目標达成了……

在八獨中前……
我們一直閉关练习……
全部都黑黑的……
都是爲了這個八獨中……
現在有了成果……
真的感覺輕松了……

我現在的聲音好性感哦……
哈哈哈……
説10個字……
只有6個字出來……
真厉害……
因为我們連續几天都在喊……
喊口號……
真的很刺激……
尤其是男生甲组那場决賽……
我們全場瘋狂……
因爲我們終於打敗了循中!!
哇哈哈哈哈……
這是我們目標之一……

我第一場就受傷了……
冲上籃時給人拉到……
跌在地上……
弄到腰……

我們的國青們……
謝謝你們……
没了你們……
我們這几場比賽应該很難打的……
還有謝謝你們這几天的教导……
還有你們帶給我們的歡樂……
跟你們打球真的很開心……
笑着來打的……
压力也没了……

阿媽阿媽……
你要快點好回哦……
我在等你一起去打球啊……
不要譲阿仔我等太久啊……

沙巴!
我們來啦!!!
我們是冠軍!!!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