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告板


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下一个挑战!!

考完試咯……
哈哈哈……
輕松了好多……
這几天都熬夜……
黑眼圈大到像熊猫了……
今天可以好好的休息下……

我個人覺得……
這次的考試……
应該會考得比上次好……呱……
哈哈哈……
有信心……
可是……
老爸的一句話……
弄到我……
信心跌到谷底了……
哎……

27號就開始打八獨中了……
這個拜六就開始閉关练习……
在學校過夜……备战……
从早上练到晚上……
哈哈哈……
蛮興奋的……
蛮期待的……

可是……
有一個問題……
我可以去吗?
我可以繼續打球吗?
這個還是个很大的問題……
真的希望可以繼續打球……
老爸……
老媽……
可不可以就給我完成我的夢想啊?

給那陌生人的……
你不用再用假名來信息我了……
我已經知道你是誰了……
虽然我是生氣……
可是我並没有要討厌你……
希望你能老實的……
用你真正的身份來跟我談……

八獨中……
就是我下一個挑戰……
加油啊尊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