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告板


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叶老熊18啦!XD

喂唔喂哦!
哈哈……
步入18岁了……
老了咧……
哈哈哈……
这次上来主要目的是报告报告下……
今年的生日节目及感谢词……

由于我有约……
所以姐妹们……
在生日前一天帮我庆祝了……
他们带我去TS的BRA。B。Q庆祝……
谢谢你们……
@MOCHA
@ORANGE
@CHERPHY
@肥鸡
@高佬
@佩佩
@OWEN
@MUMMY

虽然这张照片好样衰下啦……
啊哈哈哈……
可是很开心……^^

半夜12:30左右……
谢谢紫群……
特地信息祝福我……
谢啦……
你开心点吧……
别每次闷闷不乐啊……
比赛加油哦……

到了生日当天……
厚厚……
灾难来了……
啊!!!
我的内衣被爆了……
很伤啊……(都怪自己挣扎)
你看……
他们像不像那些恐怖欺负弱小的大家姐?

这些都是强暴中的照片==




虽然内衣被爆了……
他们也有准备一件新的给我……
哈哈哈……
哇!
好sharp哦……
谢谢你们哦孔雀家族……


上课时一直给老师盯着……
呵呵呵……
恐怖……
第一次穿那么sharp的颜色……

下课的时候……
女篮也有帮我庆祝……
谢谢啦彩苡……(等下说我没有谢谢你)
谢谢你特地去买个蛋糕给我啦……
还有谢谢大家为我庆祝……
真的很开心哦……
还有还有……
阿妈做的卡片……
哈哈哈……
很有创意咯……
真的……

打开卡片时……
真的有感动到……
尤其是……
有puteri的篮球队的啦……
有sentosa的啦……
有坤成的啦……
也有自己学校的啦……
哈哈哈……

谢谢许佳勤……
谢谢熊家鱼……
谢谢毛嘉敏……
谢谢懒妹……
谢谢未来阿爸……
谢谢阿喵……
谢谢台妹……
谢谢肥豚……
谢谢肥猫……
谢谢牛妹……
谢谢教练……
谢谢凯文……
谢谢阿booi……
谢谢静妹……
谢谢大家哟……
哈哈哈……(你看……我多有诚意……一个个写……)

放学……
阿妈陪我去阳光……
因为约了我的妹,沁仪……
哈哈哈……
谢谢妹啦……
谢谢你的绿茶珍珠……
因为哥我晚上还要去吃……
所以要你请喝罢了……
你看……
你赚到了咯……
不用请吃……

还以为去阳光……
应该大致上不会怎样遇到熟人的……
怎知道……
哇……
全部都是打篮球的朋友……
呵呵呵……

谢谢凯文……
谢谢你的adidas水壶哦……
哈哈哈……
虽然我们刚认识不久……
可是你送那么大的礼……
真的不好意思咧……
哈哈哈……

那个臭沁仪啊……
平时在电话多多话讲……
见到面哦……
一个字都不讲……
死命在笑罢了……
哈哈哈……
谢谢你肯出来陪我吃饭哦……^^
有机会再約你吧……

阿妈等待某人的样XD



回到家……
立刻跟家人去吃饭先……
哈哈哈……
适合我咯……
吃饭……
饭桶来啦……
哈哈哈……
谢谢你们哦……^^

晚上8:30……
诚勇和素薇来我家载我出去……
vince's club带我去1U的sushi samai吃……
哈哈哈……



好好吃的乌冬面……
我爱……
哈哈哈……



吃完后……
他们又带我去另一个地方……
叫mou de cafe……
他们说这个是18岁以上的人才可以进……
哈哈哈……
第一次咧我……
18了……

那死诚勇还骗我说……
只有179的人才可以进……==
哼!
lembu有那么高乜?
阿伦有乜?
骗我……

然后那个好像pub一样……
他们的服务生全部裙子短到………………………………
不懂怎样讲……
哈哈哈……

我们还发现一样东西……
就是他们的law……


第一:在没有征求服务员得同意下,禁止对其拍照或摄影
第二:禁止要求或交换联络方式
第三:禁止询问下班详情或时间
第四:禁止纠缠服务员
第五:禁止对服务员有任何身体接触
第六:禁止携带外来食品或饮料

哈哈哈……
对我们没有影响啦……
对华哥就有……

谢谢李董……
谢谢李董夫人……
谢谢伟铭……
谢谢bosco……
谢谢lembu……
谢谢啊募……
谢谢wacky……
谢谢华哥……
谢谢阿伦……
谢谢大家为我庆祝生日……

而且……
我们还失踪了添……
那天晚上……
我和华哥两个……
去了KL一日游咧……
哈哈哈……
我们12点开始离开……
2:30才到家……
呵呵……
第一次……
第一次那么夜回家……
可是也蛮开心的啦……^^

昨晚才睡了两个小时罢了……
所以今天vince's club在班上睡觉……
哈哈哈……
谢谢你们为我牺牲啦……

最后最后……
谢谢那些在面书……
电话……
直接亲口跟我说生日快乐的人……
讲声…………
谢谢你们!!!!!!!
有你们……
阿bear的存在才有意义……
爱你们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