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告板


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排球班級賽(初賽)

今天是班級賽開始的第一天……
一大早就赶去學校了……
8點多開始我們的第一場……
刚1開始的時候……
别看我一直蹦蹦跳跳……
嘻嘻哈哈那邊……
其實……
我很紧張啦……
我紧張前的樣子就是這樣……

首先要恭喜我們S3A2……
我們男女排球隊都進了半决賽啦……
哈哈哈……

我蛮滿意第一場的表現的説……(自戀ing)
因爲很多粒都是我打過去的……
哈哈哈……
很多都cover到XD

可是到了第二場……
我临時离開了……
對不起……
其實……
我是約了人……
我以爲真的只有一場罢了……
很抱歉很抱歉……
我不知道你們知道我是因爲私人問題不去打……
你們會怎麽想我……
還有……
謝謝你們的原諒……

明天就是班級籃球賽初賽咯……
哈哈哈……
對垒S3A3……
然後星期二我們排球也是對垒S3A2……
我們女生一定要再拿雙冠!
這是我們的目標!


————————————————————————————————————————————————————————————————————————————————
説説今天……
哈哈哈……
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今天的陪伴……
希望下次還可以再跟你一起出街……
(就只有我們罢了哦……^^)

1 条评论:

啊募 说...

"然後星期二我們排球也是對垒S3A2……"
請問我們怎樣對壘自己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