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告板


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回來啦^^

哈哈哈……
終於有mood上來冩blog了……

最近尊孔杯開始了……
本大人我……
白痴到差不多全部都跑去参加……
哈哈哈……
GILA……

参加項目:
1.籃球賽(已經進入半决賽,下下星期一對垒2文3)
2.排球賽(赢了!冠軍!)
3.羽球賽(星期三打初賽)
4.乒乓賽
5.合唱比賽(下下星期一初賽)
6.操步比賽
7.運動會(3項接力、3項個人賽)
【暫時是那麽多先XD】

説説上次的班級賽吧……

【籃球(初賽)】
這場對垒三文三……
這次是我第二次在場上發脾氣的球賽……
真的很生氣很生氣……
刚開場是發生很有趣的事啦……
因爲……
阿bear我……
攻錯籃>< 丢臉死了><
全場在笑……
啊!!!!

過後有感回來了……
阿bear我至少進了4粒以上……
哈哈哈……
其實蛮開心的……

可是當我有一粒missed了……
噩梦開始……
那個肥婆跑來講我:傻海不是每次都進球嗒……
kanasai他……
明知道我最最最討厌人家用粗口來講/駡我……
這就算了……
先忍着……
然後防守我防回他……
他就講:傻海來防我了……
我的火立刻飚上來了……
我承認有几粒球……
我是特地去撞他推他……
我知道我有錯……
所以我要求出場灭火先……

出場没多久……
場上已經铺满了火药味……
肥婆已經和我們的蕙婷吵起架來了……
哎……
我只好把他暫時换出来……
我又進回去……

由于阿媽的脚受傷了……
所以他只好站在三分线下點的地方……
我們传球給他……
他負責射……
哈哈哈……
阿媽蛮凖下……

最後赢了……
22比4……
順利進入半决賽……

【排球賽】
這場又是對垒三文三……
哈哈哈……
我們可以説是‘死党’
因爲全部球類賽都是對垒他們……
真是有缘到没話講……
最後是赢了……
順利進入决賽……
打冠亞……

昨天就打了……
决賽對二文一……
也赢了……
順利拿到我們的12面金牌……

我們班的目標是要拿到72面獎牌……
現在還剩下60……
三文二!加油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