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告板


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20/7/11

對不起啊三文二……
今天的班級賽……
我又死在紧張……
上籃又不進……
籃底又不進……
然後阿媽叫我跑左邊……
我還傻傻的站在右邊……
看到阿媽的脚這樣……
還要他那麽操勞……
真的很内疚……

我和自己説……
明天的4X100……
我必定要順利進入决賽!
這是我説的!

其實……
我好傷心……
我只是想聼聼你的安慰……
聼聼你逗我開心……
可是……
這比登天還要難……
呵呵呵……
都知道没可能的……
可是自己還跑去找你……
真是不知天高地厚……

我真的好想你……
我不喜歡你一直叫我忘記……
叫我放下……
你越這麽説……
我越忘不了你……

最近在聼這首歌
《THAT SHOULD BE ME》
聼到想哭了……
如果我當初没放手……
在你身邊的人……
应該是我……
而不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