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告板


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23/7/11

終於有時間回去练球了……
哈哈……
好像几百年没练球醬了……
真的老了老了……
好累哦……
快暈了……XD

今天练新的東西……
non-stop running non-stop shooting……
哇……
我手軟咧……
刚開始射的時候蛮凖的……
可是……
到了後面……
呵呵……
A-BALL……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和媽也去跟女籃一起到palm cafe吃東西……
好久没一大班一起聊天吃飯了……
嘻嘻……
好開心下……

死彩苡!!!!!!!
八婆!!!!
捏到我的手又肿又黑青……
哼!

還有你你你!!!
死肥猫!!!
咬我的手……T^T
我對你那麽好……
你這樣對我……
呜呜呜……

最近好想找人陪……
都不知道誰可以找……
哎……

真的好想你…… <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