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告板


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6/7/11

累累啊……o(╯□╰)o
整身酸痛……
可能今天太過動了……
跑來跑去……
而且放學時又跑去做裁判……
好累……

最近都好愛睡……
每次在班上睡覺……(~﹃~)~zZ
根本没那個心去讀書了……
毕業考要來了……
統考要來了……

今天下午課……
由于阿bear我没考經済學……
所以這下午課都給我拿來睡覺……
呵呵……

我到小办公室……
開電話的歌聼……
呵呵……
開《這樣愛你好可怕》……
聼聼下……
流泪了……
呵呵……
我真的很想再聼到你亲口叫我一聲老公……
好懷戀你這樣叫我……
我知道……
做錯了就是做錯了……
已經没办法再挽回了……
現在只希望你能幸福快樂……

阿媽問我……
我到底是喜歡着誰……
其實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一邊想追的是儀……
一邊又放不下群……
我也不想……
我也想搞清楚……

今天的决賽被延迟了……
哎……
本來很有mood的想要跟高高和阿booi打比賽的……
哎……
要等下次……

我們差不多每個比賽都有得獎……
女生組:
排球拿冠軍……
籃球打着冠亞……
羽球拿季軍……
乒乓還不知道……可是有把握……
合唱比賽進决賽……(星期一比)
哈哈哈……
都很大收获介……

三文二!加油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