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告板


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後悔莫及

真不明白……
爲什麽要説這個騙話來騙你……
我明明就想你回到我身邊……
可是我卻做出這樣的東西……

紫群……
對不起……
我欺騙了你……
我知道你現在应該很恨我吧……
呵呵……
我大概也知道會有這樣的後果……

當你告訴我……
假如我没騙你……
你就不會和他在一起……
我的泪就開始滑落了……

在學校不停忍着泪……
不給它掉下……
整天的心情……
都没办法笑起來……
我好累……
好想休息……
累到病也出來了……

我不知道接下來的日子……
跟你……
會怎樣……
我好怕失去你……
我真的好怕……

你可不可以……
再回到我身邊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