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告板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24/4/11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千人義山行……
在廣東義山跑……
10KM……
哇唠……
累的死……
而且我們這次不是搭巴士去目的地……
而是走路去……
KANASAI……
好遠咯……
走到那邊都没力了……

在路上……
我們一大班……(女籃)
一直玩玩玩……
哈哈哈……
其实當時感覺不到累……
是走完了才累……

最可憐是我咯……
从頭到脚都是湿湿的……
哼……
這是誰的作品?
還會有誰?
當然是彩苡咯……
我覺得NIKE水壶很不好……
因爲它的水壶會喷水……
害我現在湿到……

還有我的ball……
好痛咯……
死彩苡死命扎我……
扁了咯……TT

生日快樂啦台妹……
今天不能帮你庆祝……
一定有機會的……
放心……
大家都没忘記你的生日……
生性點啊你……
高中生了……
想東西要成熟點了……

星期一那天……
我們接到一個坏消息……
就是不能開小隊……
懒妹聼到了……
就立刻哭了……
其實很心痛啦……
不是我們實力不好……
而是我們大隊真的不够人……

可是過後……
小的全部很积极练球了……
哈哈……
虽然這是坏消息……
可是變成了他們的動力……
覺得好安慰……

星期六……
就是昨天……
我們又接到另一個消息……
也是坏的……
就是選人……
因爲我們只有12個人可以打雪隆區八大獨中球類賽……
可是我們有16個人……
有4個不能打……
Amie、扇子、燕子是一定不能打了……
還有一個……
其實我們做了很久的决定……
才不要靜妹的……

當靜妹聼到這消息後……
他哭了……
還説他要退出籃球隊……
我們聼了就很失望……
如果説没得打比賽就退出……
那我不是要退好多次了?
我當候补多少年了?
你説……
真是的……
講話用腦點咯……
你又不是没有實力……
只是你竞争對手比較好一點罢了……
你還有機會啊……
别放弃好嗎?
我們需要你……

最近病倒了……
医生説我的喉咙严重受傷……
以後不能吃辣和炸……
因爲如果再傷就要割掉它……(割什麽?)
我最愛辣的了……
現在不能吃……
傷心……

好啦……
打到這里吧……
^^

3 条评论:

啊募 说...

割什麽==
割喉嚨啦!!!

Bear Yap 说...

喉咙哪里?

啊募 说...

發炎的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