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告板


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29/4/11

今天第一次下课……
我们女篮帮台妹和星晴庆祝生日……
一个延迟一个提早……
哈哈……
而且我们很冲忙下……
昨天才叫李董妈弄个蛋糕给我们……
今天就拿货……
谢谢李董妈哦……^^

其实本来很开心的……
一起搞生日……
我不知道我说了会不会有人生气啦……
我只是想说……
今天过火了……
真的……
我还以为就只是用蛋糕弄脸之类罢了……
没想到弄到衣服……
一次弄到可以说不小心……
可是第二次第三次……
真的……
不懂怎么说……
其实我很beh song一下的……
可是就是气不下……
谁叫你们是女篮……
哎……


最近晚上都在温习功课……
到很夜……
如果有人找我的话……
然后我没回……
请原谅哦……

明天有上课啊……
本来说好要出去玩的……
哎……
谁知道……
一定要去……

星期一我们小的有打友谊赛……
哈哈哈……
我打算做裁判咧……
可能吧……
我们也请了坤成队长来做我们的裁判……
谢咯小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