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告板


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上“大学”了

本来今天原本体育学会放假的……
可是因为我们高三的……
有参加一个中国文学常识比赛……
要去上课……
老师导读……
在讲堂四上课……

一大早滚下床……
其实很累下……
可是闹钟一直响……
不得不起……

去到学校……
等等等等……
等了很久……
都还没开始……
所以我、阿妈和薇薇……
不不不……
应该说我、阿妈和大嫂才对……
哈哈哈……
去mamak档吃roti……

那个pak cik效率真的有够力的慢咯……
而且阿妈的milo ice都没来……
好心用笔记下来咯……

当我们吃完后……
才担心我们会不会迟到……
最后真的是迟到了……
哈哈哈……
可是不止我们三个啦……

真的很想上大学酱咯……
讲师在上面自己讲自己爽……
然后我们在下面……
讲话的讲话……
按电话的按电话……
睡觉的睡觉……
上课的上课……
真的很够力闷……

可是搞笑的美莲老师很风趣……
很快的把中国历史讲完……
真的很快一下……
刚叫我们翻开第二页……
然后不到五分钟就到二十多页了……

放了后……
我们加埋老麦去逛街……
我们要带坏老麦去吃冰……
因为太早的关系……
我们选择用走路的方式去……

在路上我们吵吵闹闹……
疯疯癫癫的……
哈哈哈……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我们先到TS……
然后就到飞轮海逛……
巧遇小妹和佩佩……

由于顺路去找阿鱼……
所以就去陪他去买早餐……
哈哈哈……
遇到变态佬……
阿鱼啊阿鱼……
如果下次你还要到那里买东西吃……
记得叫人陪你一起去啊……

买完后……
我就回去meet阿妈他们……
去吃冰……

在吃冰的那个时候……
大嫂真的是爱情滋润过多……
整个癫了一样……
哈哈哈……
还痴线到叫我穿吊带衣……==
还做埋那个搞笑的动作……
哈哈哈哈……
笑死我……

我们吃完后就去看看那条鱼……
看了后……
大嫂和老麦去看戏……
我和妈回家……

不懂做么……
可能今天没和你信息的关系……
感觉怪怪的……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