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告板


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謝謝妳

谢谢你……
谢谢你让我爱过你……
让我学会怎么去关心一个人爱一个人……
让我知道为一个人疯狂的感觉是怎么样……
我真的有过为你疯狂到sot的日子……
那段日子……
我真的有傻傻开心过……^^

谢谢你……
谢谢你昨晚告诉我……
你曾对我有过点点感觉……
让我知道……
我也曾成功过……

谢谢你……
谢谢你让一个有健忘症的笨蛋……
也有记忆力强的一天……
可以把你所有的事……
一字不漏的背完出来……

很多人事物……
不是说你要就可以拥有……
有些事情是不能勉强……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我每一天都在期待……
期待奇迹会出现……
每天抱着很大的希望……
哈哈哈……

我还天天做傻事呢……
哈哈哈……
每天把你的名字写在我的课本上……(小小的代号)
每天无时无刻都在等待你的信息……
每天特地迟起床去巧遇你……(偶尔失败)
每天特地到你会经过的地方……(是非、阳光、巴士站……)
还拉埋阿妈一起陪我傻……
哈哈哈……
想想……
原来我的日子过得蛮充实的嘛……XD

你知道吗?
你是第一个让我疯狂的女生……
你是我第一个爱得最深的女生……
哈哈……
虽然我不能拥有你……
可是我真的很荣幸……
可以认识到你……
记得你说过的吗?
我们永远都是最最最最最最最好的朋友……

我知道……
我是时候学会放下了……

我知道……
我的明天还在等我……
我会天天开心的笑着面对……

还有……
你说过……
要在我生日那天……
唱生日歌给我听的……
我期待着这天……
你一定要遵守你的诺言哦……^^

我现在只希望……
你还会跟我联络……
我不想你不理我……
因为我不想跟你连朋友都做不到……><

你可不可以答应我这一个小小要求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