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告板


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WESAK DAY

学校今天放假……
不懂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哈哈哈……
好是好在可以给时间我准备考试……
坏是坏在我是拿来放松心情……XD

谢谢李董……
谢谢李董夫人……
谢谢阿妈……
知道我不开心……
特地出来陪我散心……
哈哈……
谢谢你们……
爱死你们了……>3< 其实我真的是要出来温习功课的啦…… 没想到…… 我们是去玩的……XD 还有…… 我先声明…… 以后别叫我去李董夫人的家…… 其实…… 如果那只狗…… 乖乖跟我玩…… 我是不怕的…… 可是…… 如果它吠我…… 我会怕的…… 一进门…… 啊!!!!! 那只狗要跑来咬我啊!!! 幸好李董夫人抓住它了…… 可是他只把它绑在楼梯口…… 很靠近我一下…… 我怕到爬上sofa…… 它就在我面前大便在地上……== kanasai它啊…… 哈哈哈…… 薇薇(李董夫人太长……叫回你薇薇好了XD)就说我是第一个弄到它噢青屎的人…… 不懂这个值得开心还是不开心才好…… 呵呵…… 然后李董来接我们…… 我跟那只狗讲拜拜罢了…… 它就跳上sofa又要咬我了……(幸好它头不够长) 我怕到立刻冲出门……>< 真的很恐怖啊!!!! 过后我们就到pavillion…… 去吃冰…… 去看戏…… 本来今天要把angry bird送出去的…… 可是…… 烂了……><
哎哟……
怎么那么容易烂啊?
什么鬼bird来的?
抱歉啊阿鱼……
这是我的错……
我没检查好就送给你……
下次补回……
加埋卡片一起……
提早祝你生日快乐先啦……^^

明天考bookkeep……
我很有把握……
可是在FB……
看到各各朋友都放弃……
我也有点想放弃……
可是……
今天阿妈说的……(应该没记错是你说的)
这是人生中……
在中学生涯里……
最后一个期末考了……
一定要好好的考……
所以……
我一定要考好来……

今天出街就好像烧钱一样……
花了整50块……
呵呵……
可是……
我心情好很多了……
哈哈哈……
我觉得我sot了……
算了吧……
不sot都sot了……
哈哈哈……

听到cikgu foo说我的国语很大可能会及格或很高分……
哈哈哈……
有点兴奋的感觉……
因为很多东西刺激我……
推动我……
没了她……
没了篮球……
我现在只有我的学业……
我一定要尽全力……
我的目标是考上大学!!
这个是无法改变的!!!
阿bear!!!
冲啊!!!!!!!!!!!!!!

没有评论: